close
98-5-17//記事簿// 絲瓜...小黃瓜....香瓜.....藍星花.....新娘花.....一口瓜....紫背鴨拓草....百日草....黃波斯....孔雀草....豬母奶西服.....絲瓜~~小黃瓜~~香瓜~~~都正在努力的長大中.....我的大寶麗龍現在看起來可真的是綠油油一片了.....雖然同為瓜類....但絲瓜的本葉與子葉建築設計就和其他的瓜類長的完全不同.....還蠻好分辨的.....這陣子都沒關心藍星花......每天只記得澆澆水.....不過我覺得它變的反而比較有活力了支票貼現.....原本黃黃的葉片....頂端現在反而長出綠綠葉片來.....看來又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希望......U型綠竹支柱架擺放上去後~~~新娘花已經開始抓蔓個人信貸嚕.....看著大家所種出的新娘花都是如此的漂亮.....我自己當然也有所期待.....一口瓜的葉子現在都好大一片喔......而且捲鬚已長出~~也開始票貼抓蔓了.....第一個抓蔓的對象就是它的鄰居--鴨拓草.....呵呵......到時候可就真的```熱鬧```了......紫背鴨拓草被我高高掛在上方的鐵架上ARMANI......讓它與水果玉米相伴......既然它這麼會長.....那我就把它留在上面....慢慢的垂簾而下......看看它會不會變成美麗的流水瀑布......哈澎湖民宿哈....又在亂幻想了.....沒事多幻想....有助於心情愉快唷....呵呵.....百日草~~黃波斯~~孔雀草~~都已經慢慢的陸續長出葉子來嚕~~~這三種花術後面膜草~~~最容易被潛葉蟲攻擊了.....每次都被我修剪的好醜.....有些幼苗甚至還沒長大就因為我修簡太多葉片....就厭厭一息了.....真是討厭的蟲害支票貼現.....嘿嘿~~~生命力強盛的豬母奶果然成長的非常快速.......才短短的時間~~~已經長大不少....側芽也極為茂盛....不過真的太會長了....偶而還宜蘭民宿是得幫它修一修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83wjdm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